无心不忧

李同光&杨盈(轻薄娘子没有错)


春风缭绕,杨盈推开重重珠帘,远远就闻到陈年女儿红的酒香。


推开山水雕成的门,房内雅致奢华的摆设映入眼中,一个身着银羽华服的男人背对着门,气定神闲地喝着酒。


“据说,你指名要见我?”杨盈开口说道,柔柔的嗓音娇脆得像是银铃,她低下头,就瞧见地上堆了小山似高的酒坛,每坛酒都是名贵的佳酿,他竟喝光了这么多的好酒。


李同光饮酒的动作略略一停,没有半分诧异的表情,一双深邃的黑眸扫了过来,仔细看着眼前的窈窕女子。


“小师妹既然已经与我成婚,为何避我如洪水猛兽,我又不会吃了你”李同光轻笑几声,继续饮酒的动作,视线却没有移开,上下打量着她。


“谁说我避你如洪水猛兽了?我这几日身体微恙在房内休息而己,倒是你李同光,喝这么酒作甚,可是遇见什么事了?”杨盈缓慢地抬起头,来在接触到那好看的眸子时,心中微微一愣。


她竟然不知道,李同光也可以好看到这种地步!


那双眼眸里带着几分笑意,以及男子的欣赏,仔细一看,会发现其中还有一簇火苗,埋藏在眸子的最深处。


李同光的五官俊俏,挺直的身躯穿着华丽的衣衫,皮囊显得格外文雅,与他疯批血腥的内在差异巨大。


俊美的脸庞,在他微笑的时候,会添上几分的邪气与危险,让她心儿直跳,那笑容怎么看都是不正派的。


“我的确有心事”李同光带着微笑说道,因为见到她而心情绝佳,他拿起桌上的酒杯,徐徐轻摇着,视线还是锁在杨盈身上。


他的小师妹长开了,美得如同冬日里的一枝梅,看似娇柔,实则清冷。


杨盈低垂着头,却敏感地察觉到他的视线如影随形,很是放肆,像是一把暗暗燃烧的火,在她周身肆虐。


她走到他身旁,优雅地坐下,径自将那些挡住二人视线的酒坛推至一旁,目之所及,是李同光含情似欲的炽热目光,他正用那双略带邪性的眼睛一寸一寸打量她的身体。


“李同光,你有何心事,说来我听听?”杨盈轻声说道,抬起眼看向他,这人身上有某种气质,让人只看一眼就被他吸引,想了解他,关心他,皮子是羊,里子是狼,反正她知道他不算什么好人。


李同光的嘴角邪邪一勾,眼瞳闪亮“杨盈,我贪恋上了一个女子,但是我不知她喜不喜欢我,你说我该怎么办?”


他伸手从桌下拽住她细嫩的柔荑,缓缓搓揉着,那轻佻的态度,与寻常贪色的登徒子没什么不同。


哪个姑娘这么真惨?被这个疯子看上了?


杨盈心中一震,将手从他手中抽出,表面却不动声色。


她的指尖轻扣,觉得有必要时采取行动。


“李同光,你告诉我那女子是谁?”

评论(19)

热度(1336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