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心不忧

宫尚角,你真好吃12


寒风将衣摆刮得簌簌作响,上官浅一动不动僵立在原地,她感觉眼睛好热,心好沉,脸又凉又痒,却是没有力气再去挠它了。


“骗子...”良久,她干涊的嗓眼里低低蹦出声来。


“嗖!"


高空中突然传来一声巨响,竟是一枚焰火腾空而起。


那焰火升的极高,随着"呯"地一声闷响,纵横四射地光羽在黑色的夜幕中拉出一条极亮的银白色光弧,夹带着尖锐的哨声,极其引人注目。


上官浅抬头望向那抹炫目的焰火,嘴边溢出一声冷笑,掉头就向无峰方向奔去。


她步子极快,不大一会的工夫就赶回无峰,刚踏进大门,便迎来一股扑面而来的血腥,地上躺着横七竖八的尸体。


其中有一个穿着宫门衣饰的侍卫斜倚在台阶上,还在微微喘气,上官浅憋着一肚火正愁没地发,随手持起地上带血的长刀,扑过去给他胸口开了一刀。


刀剑相搏的峥鸣声从暗牢处传来,借着月色,她看到一路上溅着星星点点的鲜血。


上官浅刚拧过暗牢的机关,有个人反手就将她推了进去,瞬时,她的脸被抵在凹凸不平的石墙上,动弹不得。


"宫尚角你真是好算计"咬牙切齿地恨声从墙隙传来。


“他们人呢?"宫尚角身上带着一股子浓重的血腥气,将她整个人转了过来。


上官浅颇为得意“哼,你以为我会这么蠢,把人丢暗牢里等着你们来救吗?"


她高昂起头,冷冷地盯着宫尚角“我死都不会放人,无峰岂是你们宫门人想来就来,想走就走的,倘若角公子想见他们,我倒不介意卖个人情,将你们关在一起,正好来个宫门前山大团圆!"


“你就这么恨宫门人么?”宫尚角目光灼灼,捏着她肩胛的手越陷越紧。


上官浅嘶哑着嗓子朝他吼道 “ 是,我恨,宫门比无峰还让叫人恶心,一群窝囊废,无用的蠢货,全死完了我才痛快!”


 “你..."宫尚角一把攫住她的下颌,双目已经充血,变得异常狠戾吓人,他一字一顿道“你再说一遍”


“你现在想听我却不愿说了,宫尚角,这里不是在宫门,我没必要忍气吞声,松开!”她用手不断抓挠着他的手,可怎么也摆脱不了拑制。


“想不到你还是死性不改,无峰之人..."宫尚角说红了眼。


"何来情?"上官浅几近讥诮地看着他。


“上官浅..."他嗓音哑得吓人。


宫尚角松开拑住她下颌的手,似乎想要摸摸她的脸,她将脸一侧就避过去了。


宫尚角的手摸了个空,可是这次并没有动气,也没有再捏她了。


上官浅静静地看着他,就像看着一个陌生人。


宫尚角终于觉得不对,问她“你怎么了,我弄疼你了?”


宫尚角见上官浅不理睬他,便说道“我不是有意要丢下你的,现在宫门……”


...又是宫门,上官浅只觉得说不出的不耐烦,她觉得宫尚角眼里只有宫门,现在和她虚与委蛇,不过是想骗她说出宫远徵他们的下落罢了。


宫尚角低头凝视她“长老们已经得知所有人擅自出了宫门,若我这次不将他们都带回去,以后就不能再出宫…”说到这里他声调慢慢地低下去,说道“我以后就见不到你了..."


他又伸出手来想摸她的脸。


"你别再碰我!"


评论(7)

热度(8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