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心不忧

宫尚角,你真好吃13


上官浅看着宫尚角那极度癫狂的悲笑,心中只觉得痛快极了。


她意犹末尽,勾唇用她的柔软挤压宫尚角的前襟"角公子,如果你喜欢和我亲热,我不介意再陪你玩玩儿,必竟你的皮囊真的让人很难不爱”


"你说爱我的皮囊...?"宫尚角拉开了她的身体,垂眸看着她亮晶晶的眼睛,心中一阵悲戚。


上官浅笑盈盈地伸出手来抚摸他高高鼻梁,语气不可置否“对啊,难不成你以为我喜欢的是你的人吗?"


她前一秒还在深情地看着他,后一秒径自无情地将他推开,用手指重重朝他心口上点戳“你宫尚角除了有一副好皮囊之外,还有什么值得我喜欢的,无情!冷血!小气!护短!自私!凶残!疑心重!


"你就像一把沾刀的血,又腥又利,让我恶心,让我想吐!”


宫尚角只觉喉间一股腥甜涌动,怔怔看着胸前那个圆乎乎的脑袋,开口问她“你嫌弃我恶心,为什么每次都要逼得我去碰你?上官浅,女孩家不能随便和男子做这种事,你可知道?”


上官浅身子一颤,像只兔子一样从他身前飞速弹开,轻笑出声"角公子今日话好多啊,你先把自己的下半身管好,再来训诫我吧!"


“上官浅!“宫尚角被她嘲讽的面上一红,脸色难堪至极。


暗墙内,一墙之隔,宫门几人听见两人如此惊世骇俗的对话,羞得面色通红。


“这两人...这两人..."宫远徵疯了一样挣脱绳索...





评论(7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